辉夜

绿蓝,岚ARASHI 松本润 spn

把我帶走

我一直在等一個人

他會和我一起喝酒,吃咖喱。

會用擔心的眼神註視著我新增的傷口,可又把想說的話伴著酒吞進肚子裏,只是淡淡的看著我。

會與我討論給小鬼們的禮物,和我分享他們長大的驚喜,說話的時候都止不住笑意。

會把醉酒的我安全的送回據點,壹句抱怨都沒有地讓我靜靜靠在身邊,即使我是個麻煩。

我才發現

我是多麼依賴他。

和他在一起的時光都是慢慢的,老板優雅的擦杯,調酒;我們聊天,碰杯。有安吾的時候妳會小心的照顧著他,照顧著他的小心翼翼;對我則是側耳傾聽,傾聽著我的無可奈何。

可當我坐在那個面對海的房間,

心裏波濤胸勇,嘴上欲言又止。

沒有恨,

只是我快要被悲傷帶走。

Words cannot espress

how much you mean to me.

评论(3)

热度(22)